送美人兮南浦

33这章我足足写了一个月

  容安出院之后又跟素素求婚,素素打死不肯同意。

  演员本就是三分凭努力七分看运气,更信冥冥之中的事情,素素不敢冒这个风险。容安安慰她,咱们有儿女缘,不怕,但是我不能不给你保障白占你的青春。素素感动的眼泪直流就是不肯答应。容安最后退步了,说咱们不领证,同居,我以公正遗嘱的形式保障你事实婚姻所享受的权利。素素抱住他哭个不停。

  顺利抱得美人归,今年带回家过年。

  江童颜感慨正姻缘就是正姻缘,神速度,对了你俩怎么样?今年跟我回家还是随余奎之回家?

  林谢说他上春晚,我是科室人手不够去替人去顶个班。江童颜微微一笑说你真是贱出风格了都被停职了还上赶着干活。林谢咳嗽一声说人家乐山哥以前对我挺好的,他媳妇要生三胎了孕吐的厉害,非要吃他现包的饺子过年,求我顶几个钟头的班我能不去吗。江童颜啧啧感慨姬轻裾跟你同岁都怀上第三个了,你还是个小姑娘。林谢说你个母胎单身有资格说我吗。江童颜说你赶紧验验货,不行就换。林谢说打住,再说下去不过审了。

  李准也差不多,台柱子嘛,这几天也得去几个晚会。江童颜说那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饺子?李准有点犹豫说这合适吗?江童颜没好气的说爸妈出去旅游了,我哥随我嫂子回家过年,你爱去不去。李准赶紧说去去去。

  最后一致决定去江童颜先去林谢家包饺子,李准和余奎之下了晚会正好去把林谢接回来吃饺子。韭菜虾仁,白菜肉丁,酸菜猪肉,荠菜肉丁,四个人四种馅儿,江童颜一边骂娘一边包的饺子。

  “过年好呀过年好!”林谢笑盈盈的推门进来,抱住江童颜正要亲,被一脚踹开:“去炒菜!”

  “好嘞!”林谢麻溜滚蛋。

  俩男人看着这姐妹俩一边对骂一边炒菜,面面相觑。发微信给容安,秒回:她俩的沟通方式就是互损,要是客客气气那才是闹别扭了。

  那我俩呢?

  你俩抓把瓜子看戏。她俩一旦开始干活,不喜欢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进厨房,嫌碍手碍脚。我会把她俩打包赶出厨房所以不算。顺带一提免费听相声不香吗?

  也是这个理,听她俩互损确实可乐。兄弟俩还真泡了一壶茶看她俩干活,笑的嘎嘎的。

  窗外烟花璀璨,屋里暖意融融,一切美好似乎近在眼前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